Suzuki Burgman 400 新版(AN400) 現貨抵港

鐵騎快報 - 06/Nov/2000


鈴木科研透露,第一水新車只來了四臺,400和250各兩部,當然已經全部售罄。下一水數量會較多,約在下月初到岸。

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,鐵騎網誌第一時間跑去影張相先,費時遲少少連車都見唔到。:) 

有關新版AN400的各項改動,我們已早有報導。 請參閱海外情報AN400 Facelift


新版Burgman400改動的地方主要集中在車尾,車頭造型基本不變,只是除消了two-tone效果設計。所以我們會集中看看改動的部份,比較一下現場照片和宣傳相片有何不同。

尾燈組合的面積和感覺比以前「軒昂」,帶硬朗感。乘客扶手十分就手易用,但原來扶手的表層不像乘客靠背般,利用金屬製造。所以沒有冰涼手感,在冬天時乘客不會「越扶越冷」。

 

送你一張超級豪華沙發!比舊款增添防滑功能。騎士靠背的側冀面積及弧度令人讚嘆!乘客座墊的尾端也輕微向上傾,增加承托力。不過大家要小心保呢張沙發,如果不幸有破損需要修補或替換,手功藝之難並不是坊間隨便一間修理店所能勝任。

     

o拿!座下行李廂真係可以裝兩頂全罩式頭盔o架!重有空位剩添。向上揭的座椅底更有照明燈,高高在上,好實用。不過原來行李廂由於算盡深度,軟墊不足,底部也呈現尾輪拱的不平坦,雖然不阻礙放置頭盔,但如果放硬身公事包便會受力不均。應該用車套「圍圈」墊一墊會好D。

Copyright ©1999-2001 鐵騎網誌  www.iBike.com.hk  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   請勿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