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July 2002 Suzuki Burgman AN650 本地試騎

 

美妙的性愛,往往需要充足的前奏工夫。AN650由01年東京車展露出真身,到現在終於抵達香港代理鈴木科研的陳列室,中途確實經過很漫長的「前奏」。我們已經看過很多很多有關AN650的構造和功能,所以今天到達真正「埋牙肉搏」的時刻,高興之餘心中卻不禁有點擔心:擔心老Day有幸一夕銷魂後,會否有「不外如是」的失落感覺呢?

且聽嘴角叼著事後煙的我如何娓娓道來......

Production: Freeman / Eddy /Dave
Bike: SBS Technology

在報告試騎感受之前,先介紹一下AN650的最新改動地方:

錶板的引擎轉數計和速度計二合為一,頭燈不設開關,車匙一擰到ON位置,錶板和頭燈便會亮起著燈。在陽光下錶板亦十分容易觀看。

加減波Up和Down的按鈕是一塊過的膠片,按下UP時,Down便會升起,反之亦然。

黃色按鈕D & M是選擇自動波(D)和手動排檔(M)的地方

Power掣的作用是在自動排檔模式時,可以延遲轉高波時間,加強扭力輸出。

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到這臺Burgman AN650車主Freeman抽空一起參予今次試騎活動:)

車主姓名:Freeman

以往愛駒:AN400

預計用途:返工放工

今次任務:感受AN650在高速公路的表現

姓名:老Day

現時愛駒:AN400 / B12

今次任務:感受AN650的彎路表現及
嘗試說服車主
AN650大幅折讓

試騎感受

 

車身細節 1 車身細節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