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輛提供:好運車行 2708 4499
售價:HK$ 32,800.

 

台製綿羊不斷造出新低價,陪伴我們共度時艱。150級綿羊售價要突破兩萬元大關,必需要有不止一個的好理由,才能成功突破重圍。眼前這臺Majesty 150不是日本製造,也不是台灣製造,而是歐洲躍馬分廠的出品。憑著水冷引擎、前後碟剎、歐洲製造和超大儲物空間的歐版Majesty 150,絕對有本錢賣得貴。

下圖是台版Majesty 125(左)和歐版Majesty 125(右)的外觀比較。可以見到歐版的線條較為簡潔,車身和座位也較台版為高,適合高大威猛的車友選用。車身線條比較簡潔,和台灣製的Majesty 125 DX外型各走各路。若喜愛Majesty 250的車友想必會揀選台版。不太注重美式巡航味道的朋友,應該會對綿羊味道較濃的歐版興趣較大。

 
   

左右掣盒佈局標準,好玩的是錶板右手邊的油量計,一扭匙油針會走上頂點再緩緩回落,施施然地停在真正需要顯示的地方。

    

 

774mm二段式座椅以綿羊來說算是高座,但未及Runner VXR180TGB F409般需要跳笆蕾舞。 :)由於是大綿格局,所以放棄了平地臺的設計,但入油口卻在車身左後側。深色風擋面積和造型都算另類,好看與否見人見智。

 
 

 

前後碟剎是貴價羊的標準裝備,向上屈的死氣喉倍顯生氣

 

中央控制座椅開關

 

   

車頭左邊抽屜可放幾包煙

 

座下空間之大簡直超出想像

 

   

雙筒尾避震附預載調較

 

小尾翼和四盞圓燈有點像Forza 250的感覺

 
 

下頁...試駕感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