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獲選為Speed Triple R指定輪胎 31 Jan 2012


輪胎查詢:好運車行有限公司

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道路跑胎獲選為2012 Triumph Speed Triple R指定輪胎,規格是頭胎120/70 ZR17,尾胎是190/55 ZR17。

2012 Triumph Speed Triple R曾在去年EICMA車展亮相,隨車裝配的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輪胎配方是SP級別,技術來自Superstock 1000 FIM Cup的SC Special Compound規格和輪廓,並採用相同胎紋。

寬平的胎肩在中度傾斜時能增加接觸面積並維持穩定形狀,有利騎士在車身傾斜時的操控和回饋感。無論是提早開油出彎或是拖著迫力入彎,輪胎都會提供強大的牽引力。新胎提供競技級的穩定表現,同時兼顧到道路使用的需要。


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 SP前胎的胎殼特性是即使負重量不高時,仍能保持咬地。後胎的胎殼特性是平均分佈壓力予路面。胎紋集中在中央位置,兩側胎邊沒有胎紋,提供最大抓地力及在極限操控時提供最高穩定性。

SP配方比SC配方更耐用,更對溫度變化有更高的適應力。預熱時間更短,濕地表現更佳。

 


重溫2011 Speed Triple 10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