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基派員赴日HONDA技術教育中心修畢最新技術課程  知識技術 13 July 2012


燦基派員赴日HONDA技術教育中心
修畢最新技術課程

燦基電單車行為不斷提升員工對新型號的了解及維修技術,剛於六月底派員遠赴日本本田技術教育中心參加為期一週的本田NC700技術研修課程。

是次為亞洲區之首次NC700系列的培訓,為照顧各地的技術人員,課程以英文為教授語言。

重點教授NC700引擎、波箱及制動

是次的技術研修,重點教授NC700全新引擎設計、第二代DCT 雙離合器電子波箱系統及C-ABS制動系統等,亦有教授傳統的六前速波箱與DCT電子波箱兩者之間的分別及檢修重點。

共用本田汽車科技

這台機器是源自於HONDA旗下一款四輪小房車FIT之設計甚至部份部件,NC700系列三款車都用上同一車架、儀錶、避震及制動系統等,開發成本得以減低。

其他新車重要情報

另外,是次技術研修課程亦提供最新款CBR1000RRCRF250LPCX150全新功能無炭刷式"發電機起動糸統"(Alternator / Starter System) 的資訊。

鳴謝: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















同場加映:CBR1000RR
 



重溫相關車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