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款Triumph電單車率先採用
My Triumph Connectivity智能系統

   
15 Feb 2020  產品查詢:文偉電單車中心


Scrambler 1200XC、1200XE和rRocket 3 R、Rocket 3 GT都配備上述連接系統,車主透過智能電話下載My Triumph程式,再和電單車配對後,便可享受一系列創新又方便的功能。My Triumph app現在已在Android和OIS平台免費下載。將來車主可以透過程式更新,同步更新驅動TFT錶板的程式。


透過TFT屏幕,為騎士提供直覺性的操控功能,令人快速上手,使用更加方便。功能包括:
1) 記錄您的路線,騎行結束時顯示您的旅程摘要,並允許與朋友共享。
2) 通過新的My Triumph Connectivity系統,可以在Triumph摩托車的TFT錶板上使用Google構建的實時導航。
3) 監視愛駒的狀態,顯示關鍵信息,如里程表,平均油耗和服務時間/距離。


除此之外,My Triumph連接系統是世界上首個在電單車內置運動相機GoPro控制系統,Turn-by-Turn導航系統也是Google首次和電單車廠商合作開發的新一代導航產品。聆聽音樂和處理來電通話更是標準動作。


電話和音樂操作方面,騎士把智能手機和Bluetooth耳機連接系統配對,從而在行駛過程中提供全面,直觀的控制。
撥打、接聽電話、SMS消息通知和音樂曲目選擇,都可以通過左手開關控制,相當方便。


通過將GoPro連接到TFT顯示屏,騎士可以捕捉騎行的每一個瞬間,在那裡他們可以通過愛駒的顯示屏,直觀地訪問和控制GoPro的關鍵功能。控制GoPro相機的功能包括選擇模式,開始和停止錄影,,拍照和顯示電池電量。系統兼容自HERO 5和SESSION 5以後的GoPro產品。


導航方面,系統會在TFT屏幕上顯示簡單的圖形圖標和指示狀態。車主可在路線上添加多達21個目的地,並提供可靠的位置感知搜索建議。當選擇路線並出發後,儀表會在屏幕上顯示清晰的圖形轉彎符號,並提供轉彎指示。無論是短途還是長途旅行,都可以設置路線並找到目的地。


 Rocket III GT  / Rocket III R

Scrambler 1200 X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