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gman 650 史上最大綿羊 觀看以往報導

 

VTR SP-2 觀看以往報導

Honda 2002 Hornet CB900F  98年的CBR900RR引擎,放入Hornet 600的車架中,便是我對它的初步感覺。配備電子燃油噴注,四出二死氣喉,43mm前叉及鋁合金搖臂,四活塞掣動卡鉗,吸引力相當不俗。
觀看以往報導
 

   

CBR954RR

外型改動不太多,主要是尾部線條和尾燈漂亮了不少。排氣量由929cc加大954c,新車乾重輕了兩公斤,馬力增加了3ps。在馬力/重量比例上有著「重大」的進步。車架也經過剛性改良來應付額外的馬力需索。觀看以往報導

   

Pan European ST1300

基本上這是一臺全新車,排氣量增加,更多扭力,更多儲物空間,全新流線外型把Pan European重新帶返現代高性能巡航跑車之前列。


觀看以往報導

VFR800Fi VTEC (ABS as optional)

原來VTEC是和SuperFour 同一套技術,引擎在7,000rpm以下每汽缸只用兩活閥,超過了7000rpm才會開盡四活閥來搾取中尾段的馬力輸出。絕不是Civic房車的大VTEC技術,有快慢CAM替換,有點失望。觀看以往報導

   

 

同場加映Monkey仔 桃木版:)

Copyright ©1999-2001 鐵騎網誌  www.iBike.com.hk  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   請勿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