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Mar 2007 Daytona Beach Bike Week趣味剪影

攝影:Tor Sagen

Tor Sagen最近去了美國佛羅里達州Daytona海灘試騎了H-D XL1200N Nightster和Buell的XB12STT,當然還參觀了一年一度的Daytona Beach Bike Week盛會,拍下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,美國的巡航車生態。




在1937年一月二十四日首次創辦的Daytona Beach Bike Week,是為了慶祝當年Daytona 200落成而來,至今日,Daytona Beach Bike Week已發展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電單車節日之一。





2007年長達10日的Daytona Beach Bike Week,當然同樣地在美國地通拿沙灘舉行,並剛在三月十一日圓滿結朿(Mar 2-11)。如果你是RUB(Rich Urban Biker)的話,一定會知道HOG, chopper, dresser, geezer glide, thumper是什麼意思。Bike Week赴會的除了是RUB之外,也吸引了記者媒體的追訪。






其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朿時,Daytona Beach Bike Week並不是太受當地人的歡迎。一方面是有太多外地來者騎著電單車造訪,另一方面是因為很多遊車河或競速活動都沒有周詳策劃,造成危險和混亂。在八十年代未,Daytona Beach Bike Week終於演變為有組織有秩序的活動。有工作人員負責統籌及安排活動,此舉令電單車車迷和當地居民及執法人員的關係開始轉好。








    

女人和電單車,都是男人最愛......

 

最尾果幾件極品係Sagen特登孝敬咁多位大佬既,唔關老編事架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