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ATI ACADEMY 2010 MTS 1200技師維修訓練班 - 趣味花邊 30 Apr 2010

為迎接Ducati全新作品Multistrada 1200的來臨,Ducati Hong Kong特別派出兩位資深技師阿威和阿Wing,在三月尾離港遠赴日本東京,參加由日本Ducati舉辦,專為亞洲各地代理而設,為期三日的Multistrada 1200維修訓練班。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提供:Ducati HK













由於上課時間緊迫的關係,一眾學員食飯只能在課室中吃便當,回復學生時代的生活。









由於日後真的要檢測維修MTS1200,各學員都非常認真地聽書和練習。

















現代的高科技電單車,檢測和維修的工具都是專門化,維修人員需要原廠提供技術及器材支援。
















由於技師整完車後都要試車以確定車輛正常,所以在課程最後一天,都安排各學員試車親嘗MTS1200。最後當然會有證書頒發予考試合格的學員啦!Ducati HK兩位技師都順利適過課程要求,Yes!





按圖重溫以往相關報導 按圖重溫以往相關報導 按圖重溫以往相關報導 按圖重溫以往相關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