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基提供CB300R駕駛培訓課程供政府部門 - 趣味花邊 14 May 2011







燦基提供CB300R駕駛培訓課程供政府部門 教授駕駛技巧及安全知識
 

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最近特別為政府部門提供CB300R的專業駕駛培訓課程給一批前線政府人員於日前已經完滿結束。

是次的培訓課程主要教授一般駕駛操控技巧及安全知識,以確保每位政府人員在出勤時都用得安全、安心。

課程完畢後更有試車環節,參加者可親身試騎CB300R,燦基的專業技術隊伍更不時在旁悉心講解,給予專業的技術指導及意見。整體來說,今次培訓課程得到參加者好評如潮的反應。

大部分參加是次課程的政府人員試車後都指CB300R無論在馬力、性能及外型等等皆十分出色,比前一代的CB250更勝一籌。

最重要的是燦基的維修中心零件儲備充足、零件價錢經濟實惠、加上專業的維修服務質素,因而獲得政府部門垂青。

CB300R除了成為政府部門的出勤戰車外,亦同樣深受工營機構歡迎。大型工營機構包括香港煤氣公司、有線電視等亦已揀選CB300R為他們職員的專用工商車輛。


憑著CB300R實用、 慳油、性能優越的優點,相信很快成為更多政府及工營機構的出勤專用車輛。

















重溫Honda CB300R試騎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