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ati HK attended for 1199 Technical training  趣味花邊 21 May 2012

鐵騎網誌 www.ibike.com.hk




未賣車,先要學識整車!
Ducati HK參加1199亞太區維修研習班

Ducati Academy每年都會定期為全球代理提供不同種類的研修班,並向受訓認可技師頒發證書,以確保身處在不同國家的Ducati電單車,都得到最妥善的檢測維護及保養。

資料提供:Ducati HK

2012 Ducati重頭戲當然是全新超跑1199 Panigale,為了讓代理的維修技師能向1199的車主進行專業服務,在2012年4月下旬,廠方特別在馬來西亞專為亞太區代理的維修技師們,舉行了一個專業維修研習訓練。


   
車款介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車報告

Ducati HK派出資深技師大威出席,接受來自車廠Bologna總部及APAC Service Team所主持的專業訓練。訓練為期接近三日,在吉隆坡某酒店內舉行。內容包括1199 Panigale全新Superquadro引擎裝嵌拆解、學習使用特別工具、學習全新電腦診斷程式及產品介紹等,內容非常充實。

一如既往,各技師完成訓練後,必需通過考核,才能獲得由廠方頒發的證書,以作優資證明。


















Ducati HK資深技師大威成功
通過考核,獲得由廠方頒發的證書,以作優資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