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aprilia Asia Training Course

aprilia亞洲區維修增值課程

aprilia代理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的兩位代表剛完成為期三天的2013年aprilia亞洲區維修增值課程。今次的維修增值課程的車輪型號為SRV850, RSV4 ABS及針對即將到港的Caponord1200 Travel Pack.

aprilia新車查詢: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


除了基本的引擎拆解,裝坎,測試及檢查工序外、也認識了專用工具的運用!而且也了解及掌握了怎樣操控操最新的PADS測驗電腦系統來確證各種車輛狀況。

導師也趁着在這個機會講解最先進的電子避震(ADD),恆速操縱器(ACC)及剎車系統(ABS)的操作及優點!

最具特別的是Caponard1200的每位車主也可利用手機免費下載App(Aprilia AMP)以藍芽連接車輛,可以隨時監看車輛各種資訊如:GPS, 速度、馬力、轉數、水溫、耗油量、傾角度數、電池讀數........

這次的課程在意大利廠方的高級機械工程師檢測及見證,務必令各維修人員掌握Aprilia各款車系的維修技術及重要事項,才可頒發畢業證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