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BMW R nineT & S 1000 R Launch Party - 24 May 2014


BMW街車孖寶,全方位誘惑!
2014寶馬兩款全新街車以不同方位包抄街車買家。無論閣下是性能控或是懷舊控,都逃不出BMW的圍捕。


|Production: Eddy/ Dave   
新車查詢
BMW HK

論性價比,科技應用及性能,一定是價錢更便宜的S1000R。但實際銷量卻是R90T佔優。因為高性能街車選擇有很多,但Boxer Retro bike的全新選擇只此一家。雖然Boxer性能不及直四S1000R,而且價錢更貴,但典雅的外型和充裕的改裝空間,retro車迷根本無法抵抗。

據代理表示,R90T會在六月製造,預計八至九月到港。而S1000R則要等到八月才開始製造,預計在十一月前抵港。



BMW R nine T 新車車主: SAM


香港演藝名人林子博



香港演藝名人林子博其實一直都很想買電單車,但遭到太座反對。
直至BMW R Nine T的出現,林子博終於獲太座發出不反對通知書,
Yeah!R Nine T令男人重拾浪漫的感覺。

寶馬北京觀察員Doris也趕過來看新車:) BMW HK Stephen被美女圍攻

 

BMW Model: Ruby
 Ruby & Ava
BMW Model: A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