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冠軍車手 李鄭鵬
選擇意大利Dainese賽車保護裝備


24 Feb 2016   產品查詢:D-Store Hong Kong

李鄭鵬雖然年紀輕輕,但已是久經沙場、獲獎無數的冠軍車手。最近戰績是獲得2015年泛珠超級摩托組年度總冠軍,是中國賽車運動員的一線人物。李鄭鵬雖然獲獎無數,但歷年來所受的傷患也實在下少。為了好好地保護身體,李鄭鵬選擇了意大利Dainese賽車保護裝備,包括D-Air賽車皮衣、護板、長靴和手套。

今天小鵬聯同萬里達Yamaha車隊經理莫先生一起,抵達位於香港北角的D-Store旗艦店,挑選賽車保裝備及度身訂造皮衣。當D-Store高級經理Tom哥向李鄭鵬講解D-Air賽車皮衣的功能之後,小鵬感慨地說:"如果我之前穿了D-Air賽車皮衣,鎖骨應該不會斷兩次.....。

李鄭鵬,1988年生,西安人。12歲奪得全國冠軍,16歲晉身國際MotoGP大舞台。
因父親是摩托車工程師,李鄭鵬自小便經常出入賽車場,很自然地愛上賽車運動。

受傷事件薄:
從事賽車十幾年,李鄭鵬全身都受過大大小小不同的傷。
2005年斷鎖骨
2007年斷小腿骨
2008年斷手臂骨
2009年斷左手腕
至於炒車時拉傷筋鍵或肌肉等傷痛更是不計其數。
賽事成績:
9歲開始參加越野賽
11歲投身公路賽,奪得比亞喬80cc組分站賽冠軍。
12歲拿到全國錦標賽踏板雷雅50cc組年度冠軍,以及珠海國際賽場中國車手 GP125cc組冠軍。
2003年,李鄭鵬14歲,前往歐洲接受培訓。
2005年,隨宗申車隊赴法訓練,並參加了全法錦標賽勒芒站600cc比賽,獲得第12名。
同年5月,參加MotoGP 250cc組比賽。
2006年,因為贊助商撤離,李鄭鵬被迫離開MotoGP賽場,回到國內繼續職業賽車。
2009年,李鄭鵬在CSBK一路領先,但最後一戰前的練習跌傷了手腕。負傷強行作賽的成績當然不理想,最後只以2分之差跌出三甲,只獲得年度第 四。
2010年,李鄭鵬因傷病等原因休戰
2011年,轉戰亞太摩托車錦標賽
2012年,CSBK賽場,奪得年度冠軍。
2012年,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超級摩托車賽CL3組包攬春、夏、秋三場賽事6場比賽的冠軍,獲得年度總冠軍。
CSBK止於2012年,自此國內再無摩托車職業錦標賽,只有賽車節。
2015年,再奪得泛珠超級摩托組年度總冠軍,成為泛珠超摩新人王。
上圖由左至右:D-Store HK經理Tom哥,D-Store HK負責人蔡先生、中國冠軍車手李鄭鵬、萬里達Yamaha車隊經理莫先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