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Ducati Diavel AMG 特別版 新車速報 05 Sept 2011


Ducati Diavel AMG 特別版
將現身於德國法蘭克福Motor Show
 

Ducati和平治AMG聯手泡製的Diavel AMG 特別版將會現身於15 - 25 Sept 2011第64屆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。AMG特別版是Diavel車系內的旗艦級型號,是向豪華高性能代表AMG品牌作出崇高敬意。

兩家頂級電單車和汽車品牌合作方案,首見於2010年洛衫機車展。現在Ducati正式推出AMG特別版,見證著雙方聯手推廣和分享著以人手製作的信仰和價值觀。

Diavel AMG特別版以Carbon版為基,憑著Ducati精湛的 Testastretta 11° 引擎技街再配上AMG招牌的五柱式星鈴,還有碳纖製作 ,充滿AMG氣息的散熱鰓口、AMG仕樣的死氣喉及扣上汽車內飾物料名牌的Alcantara廠章的壓紋座位,絕對令人愛不釋手。

Diavel的Desmodromic引擎閥門開關時間由人手精配,更精彩的是Diavel AMG會秉承平治AMG的傳統,把負責裝嵌引擎的技師名字,刻在引擎殼左側。油缸上都配有車身編號,更顯珍貴。特別版以啞黑碳纖部件,襯托著AMG鑽白車架及黑色五柱星鈴,排氣喉咀及座位都有AMG標記。AMG連油缸左右兩側進氣口都不放過,以鐳射刀刻上AMG標記。各位AMG迷萬勿錯過,新車將會在車展期間接受預訂,預計交車期會在2012年初。

閣下認為Ducati Diavel AMG和那一款MB AMG最襯呢?老編認為,以Diavel一身橫練肌肉和豪華舒適的定位,似乎和ML63最為合拍。雖然平治沒有為ML63推出AMG頂級性能的Black Series型號,但不重要。如果老編的車房內可以儲齊呢兩架車的話,人生應該無憾了。






 


 

 

Ducati Diavel規格表

引擎形式

Testastretta 11°四衝水冷L2 Desmodromic4汽閥

缸徑x衝程

106.0 mm x 67.9 mm
壓縮比 11.5:1

總排氣量

1198.4cc

最高馬力

162hp/9,500rpm

最大扭力

13kg-m / 8,000rpm

車架形式

Trellis編織式鋼管車架
傳動系統 埬膃’h片單向滑式極力子,六前速鏈傳動
燃油供應 Mitsubishi 電子燃油噴注系統、 Mikuni橢圓形節氣閥 

前傾角( R)

28°

拖曳距(T)

 --mm
左右舵角 70°

前懸掛系統

Marzocc hi 50mm倒叉全功能調較 120mm行程

後懸掛系統

Sachs單筒漸進式連桿鋁合金單搖臂120mm行程
前/後輪圈 14爪鋁合金3.5 / 8.0 x 17

輪胎()()

120/70-17    240/45-17    Pirelli Diablo Rosso II

前掣動系統

2 x  320mm半浮煞車碟配
Monobloc Brembo四活塞徑向式卡鉗(ABS)

後掣動系統

265mm煞車碟配兩活塞制動卡鉗(ABS)

長 x 闊 x 高

2157mm  x  --mm  x 1192mm

軸距

1590mm

座高

770mm

最低離地距

 -- mm

乾重

207kg

油缸容量

17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