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M 2016 690 Duke 新車速報

04 Sept 2015  新車查詢:KTM代理 - 力匯(亞洲)有限公司

市場上盛傳KTM 690 Duke將會由單缸690變為雙缸800,這個傳聞隨著KTM發放2016 690 Duke的照片而被打破。即使有雙缸Duke,也不會是2016年的事。
從KTM今佈的資料中,可以看見690 Duke得到不少改良。先講電子裝備,2016 690 Duke配備了全線KTM電單車都沒有的TFT屏幕作為錶板,並引入三重動力模式:Sport、Street和Rain mode,還有可關閉的Bosch 9M+ ABS系統。不過循迹控制系统不屬於標配,需要另外補錢。
2016 690 Duke的峰值馬力增加了7%,扭力也增加了6%,低轉表現也較以往平滑。改動項目包括擴大了缸徑,衝程變短,令轉數上限提升了1000rpm。改動後的單缸引擎,也加入第二條平衡軸來抑震。新盤頂體積更細小,但仍能容納直徑增加了的生死氣閥門。
雖然車架和避震沒有改動,但新車的上眼鏡碼經過改良,能提升操控感。座墊也是全新設計,騎士和乘客都有更佳的乘坐感。
有關新車的進一步細節,相信要留待今年稍後時間的EICMA車展才會有更詳細的披露。預料將來新車會有黑色和白橙兩款型號,更會有跑味更濃、避震和制動系統用料更精良的R版上架。

 


>>>>> 重溫 KTM 690 Duke 以往報導 <<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