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Dec 2001 2002 Harley-Davidson 新車試騎  靚車檔案 

 
 

為了讓各位車友更了解全新V-ROD,香港哈利總代理Techno Harley-Davidson of Hong Kong (2806 8444)邀請了香港的電單車傳媒,在新車發佈酒會之後的第二日到西貢第二灘停車場試騎一下V-ROD。為了讓各位更清楚感受到新哈利電單車,工作人員還特意準備了另外兩臺哈利電單車讓我們試騎。在此謹向Techno負責人Raymond和哈利車廠的Alfred和John Leo McEnaney 講聲多謝。

 

XLH Sportster 883
 
VRSCA V-ROD

 FLSTF Fat Boy

早上九時許,三款新車及工作人員準時到達,為試騎招待會準備。

試騎前先由Alfred及Raymond講解一下大家要留意的事項

John示範最新的電腦維修技術

這套一式三件的儀器名為Digital Technician,是診斷及修理哈利電單車的指定器材。筆記簿型電腦名為「ToughBook」,防撞防水,內置不可轉移的哈利維修及監察電腦程式,價值美金11,000大元,只限正式代理購買,並需每星期與哈利官方網站連接,交換資料及保持程式有效。為了方便滿手油污或戴著手套的技術員作業,Tough Book採用touch screen屏幕,十分方便。

所有配備電子燃油噴注系統的哈利電單車,維修或保養時都需要利用這套器材診斷機車的狀況。每一臺車的資料都會記錄在電腦內,並傳送回車廠的中央資料庫中。
技術人員會分析這些從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數據,判斷哈利電單車在不同國家,不同天氣和交通情況之下使用,機器和電子設備的健康狀況會有什麼變化。由於掌握了全球哈利電單車的資料,對於車主的保安和將來產品的改良,都起了莫大的作用。
<---
John「東華義載」,
每程一個香吻:p

-->
香港警察無處不在
好快已收到風
並進場遠處觀望


XLH Sportster 883
 
VRSCA V-ROD

 FLSTF Fat Boy
 
新車抵港酒會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