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第七屆香港電單車節 - 趣味花邊  25 Nov 2012


29條短片 連續播放 一氣呵成!

Zone A - B
(雪廠街以西至遮打道入口)

 

Piaggio/ Gilera
KTM
Honda
Motard Tech
MV Agusta / Bimota
H.B.Team
 
OJ Coolman 老友相簿
  更多參展單位

Zone C - D
(雪廠街以東至遮打道行人隧道)

 

Hyosung/Daelim
Yamaha
Dianese
三禾
Brammo
BG/Star Bike
H-D
Chopper Studio
Black Boxxer
更多參展單位

Zone E - F
(遮打道行人隧道段以東)

 

Ducati / Pirelli
aprilia
BMW
Kawasaki
CAM
Lee Lik
AMS & Police
CAS
  更多參展單位
YoYo仙樂都
擔任 iBike Gal

高海寧
出席車展


香港電單車節Motorcycle Show是一項非牟利的慈善活動。主辦單位是香港運輸工具歷史文化博物館(CAM)。一如以往五年的電單車展,舉辦目的是希望結集香港所有的電單車層面。

在06年和07年初辦活動時名稱是中環電單車展,其後在08年正式命名為「香港電單車節」一直沿用至今。今屆電單車展繼續於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。由昃臣道以西,一直穿過雪廠街至遮打道的入口。

重溫以往電單車節 2011 >2010 >2009 >2008  >2007 >2006
Production: So/ Jerry / Loretta / Eddy / Dave


活動開放時間是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。在電單車展期間,政府禁止展區內任何車輛行駛,並嚴格規定,不准進行銷售活動。

由08年開始各商營參展單位都需要支付$500費用以分擔活動的部份開支。除了主辦單位的Classic Bike之外,各大新車代理都展示旗下最新款的電單車。各電單車組織包括商營單位、私人組織、公營機構或政府部門都一應俱全。令人興奮的是各參展單位都投放了大量的心思和資源,務求令自身攤位大放異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