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C 600 SPORT & C 650 GT 新車發佈會 趣味花邊 - 21 Sep 2012


全港首創!咖啡室舉行電單車發佈會

在咖啡室舉行新書發佈會見到多,在酒店舉行新車發佈會也很常見。但在咖啡室舉行電單車發佈會卻是第一次在香港遇到。效果是出奇地好!

Photo: Fung Shiu Lun   Text: Leung David
新車查詢:
寶馬汽車(香港)有限公司

BMW香港為旗下兩款中量級綿羊舉行的新車發佈派對,便破天荒地選擇在銅鑼灣某集團連鎖式咖啡店舉行。

想不到咖啡室除了是看書上網的好地方之外,一邊聞著咖啡香氣,一邊欣賞電單車原來是一件非常賞心悅目的事情。

再加上咖啡室不會供應酒精飲品,正好符合飲酒不開車,開車不飲酒的文明精神。

寶馬今次開了先例,希望以後其他代理搞新車發佈會的選址,除了酒店或酒吧之外也可以考慮其他場合了。



 



 

新車預展 VIP派對

受到場地面積所限,再加上BMW同場展出多款重型電單車,令賓客人數只能在控制在八十人以內。所以今次派對沒有發出公開請帖,只能私下邀約潛在買家。

據寶馬電單車部經理Eric表示,短期內會為兩款綿羊舉辦試車活動,讓更多車友都可以親自品嘗到BMW最新傑作。

自車款消息公佈以來,本地車迷一直期待已久的BMW C650GT 及 C600Sport登陸的日子終於來臨。BMW代理在2012年9月21日晚上,假座銅鑼灣名店坊內某著名咖啡室舉行新車發佈會。名車壓境,準買家,城中名人及賽車手都紛紛到場觀賞兩臺新車。

經過一輪茶聚後,大會安排在晚上7時十五分正式發佈新車。先由大會司儀輕輕講述兩部新車的優點,再由BMW 經理Eric Lo深入介紹兩車的性能及分別。

隨著官方短片介紹之後,兩臺新車以及靚女車模終於由寶馬資深技師大輝及銷售主任Job Yiu,分別駕駛著C650GT及C600Sport隆隆進場,開始進入全晚活動的高潮。

寶馬香港銷售部高級經理Andy和電單車部經理Eric正式向大家介紹了兩款新車,影完大合照後,便輪到賓客們上前觀賞,拍照和留下指模。而Eric和Job便為有興趣的賓客們解答新車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