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vel 小隊期待你的加入 - 19 Oct 2014

Diavel小隊期待你的加入

想找一臺既有名牌效應,操控好,大馬力,內外兼備的有型電單車?有型、好劈又易操控的Diavel是首選之一。懂得買Diavel,代表閣下對操控有一定要求,對科技有一定認識,口袋裡也有點閒錢。而不是只為了童年感覺,而盲目地追求操控差的車款。

協力:Ducati HK

集齊以上三點的志同道合者,當然要多見面交流,多聚會分享。屬於DOCHK的Diavel小隊,便是各Diavel車主應該要加入的小隊。

Diavel在2014年轉了新款,銳意增強引擎在低速低轉的平滑性和穩定性,燃油噴咀和雙火咀的運作細節都有改動,油氣會較濃。同時強化二次進氣系統,減低不全完燃燒的油氣。新車還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,Traction Control尾輪循軌系統和Riding Modes動力模式選擇,為騎士提供無窮信心去享用162hp肥美馬力和13kg-m的多汁扭力。


上圖由左起七位Diavel車主:Panadol / Sam / Chi / Tony / Wilson / Edward / Jim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