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力遠赴日本川崎明石工埸研修最新技術

18 Nov 2015    相片提供及新車查詢:泰力摩托車中心

日本明石之秋季課程 - 香港每年的開學時間在9月,是各位家長最緊張及繁忙的一個月。然而11月則是Kawasaki 於日本明石所辦的研修班的開學大典。
是次由泰力摩托車中心負責人光哥帶領一眾泰力維修部技術員,及與來自不同國家世界各地的技術員,遠赴日本川崎明石工埸,一同研修最新的維修技術。
Kawasaki深信,只有不斷緊密的研修,才能確保嚴格的技術質素,從而帶來優質的服務。泰力摩托車中心多年來一直帶給無數客戶安全及優質服務,就是以此信念為基礎。

據光哥講,今年研修班,以外藉主講導師的第一句開埸白最為震撼人心:"2016 ZX10R 的配備,相當於一部有装頭燈版的WSBK 10R,和Tom Sykes的SBK戰馬只有一線之别。"
2016 ZX-10R其中一大賣點是屬於WSBK級數的Showa頭叉,外置氮氣樽對應路面狀況,吸震反應更快。所以今次研修課程,Showa廠特別派出賽車部高級工程師到場,為大家講解新避震及維修保養事宜。


對於賽道與街道之間不同要求,新ZX-10R的車架也經過重新設計,除了符合更高剛性的要求之外,於車架轉向軸上和車尾搖臂,都設置了調較點,以更切合駕駛者所需。


此外,研修課程中亦有談及其他新車,包括Z125、ZZR1400和只得108.7kg,可轉換三種不同動力模式的KX450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