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Harley-Davidson D-Day新車發佈日  新車抵港 09 Dec 2009


三款全新Harley車系
大駕光臨!!

香港哈利大衛信Harley-Davidson 於柴灣舉行尊貴獨家預展,慶祝”Harley D-DAY” ,三架新款Harley 2010美國空運到港, 率先披露於傳媒面前, 全港Harley車迷拭目以待!

現場展出Harley最新型號DYNA® WIDE GLIDE®、FAT BOY LO以及ROAD GLIDE® CUSTOM。

除此之外,哈利更出動哈利天使Harley Angels Joycelyn Luko ,Jessica. C及馬賽,以性感哈利造型助陣, 齊為Harley賣力, 發放高溫, 熱透人心!









2010年將有接近十部新款Harley, 先來迎接首三部先驅
懷舊經典設計再現 NEW HARLEY-DAVIDSON® DYNA® WIDE GLIDE®

2010 Dyna
Wide Glide

DYNA®車系配備了進階底盤和懸掛系統,一直是是Harley家族中最平穩的暴走電單車。2010年款之DYNA® WIDE GLIDE®為Harley DYNA®系列中最新一員,特點是懷舊的經典chopper外形設計,單中一個設計特色為drag style的軑桿以及移前了的腳部撥桿,令駕駛者的手部更能握緊軑桿,增加操控的靈活性。另外,其特闊的前叉部分、以及限量製作的橙色漸變火焰花油缸,都是忠於Harley的經典設計,延續六十年代火紅的嬉皮。價錢方面亦十分相宜,是Harley車系其中一部最「抵玩」型號, 好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Harley, 繼續擴散Harley基因。



WIDE GLIDE®配以一台雙凸輪軸96™ V型兩汽缸引擎,同時採用了電子汽缸噴注系統(ESPFI),低轉扭力異常強勁,能在早於3500 rpm時發出126牛頓米扭力。引擎外殼為電鍍和黑色雙色調處理,加上兩組粗大的排氣喉,營造出一種剛陽的個性。轉動系統為哈利獨有的6-Speed Cruise Drive™,其螺旋狀第五檔設計令轉檔更加順暢。此外,17.3升的特大油缸、設於座鞍下的電池設計,以及外露式的尾懸掛系統,都是WIDE GLIDE®的獨特細節。

年輕感覺 經典與潮流美學的混和體NEW HARLEY-DAVIDSON FAT BOY LO

2010
Softail
Fat Boy Lo
自荷李活著名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於《未來戰士》開過FAT BOY後,此車的剛陽形象已成為男性的代表,2010年全新FAT BOY LO型號,外形沿用從前的經典設計,再配以黑色磨沙和電鍍相配的排氣系統和引擎外殼,把車身及座位改低, 令重心更低, 容易操控, 看上去更加年輕。近距離再看,原來就連油缸、前後輪泥擋板、前叉上端等,都同樣以黑色磨沙噴漆處理,極具潮流玩味,可謂將Harley的經典性和現代潮流美學完美地混合於一起。



FAT BOY LO的機械部分為一台1.6公升雙凸輪軸96B™ V型兩汽缸設計,能於3,000rpm發出127牛頓米扭力,扭力甚至大於一般四門私家車,同樣配以電子汽缸噴注系統(ESPFI) ,以及六前速波箱。輪胎的尺吋為前140/75R17,後200/5R17,能夠在任何路面提供全面的抓力。

更強悍更實用 NEW HARLEY-DAVIDSON® ROAD GLIDE® CUSTOM

2010 Touring
Road Glide Custom
全新的Road Glide Custom是一部更強悍、更年輕的巡航型旅行電單車。經典的鯊魚頭式前擾流系統依然被保留著,但新設計看上去更流線亦更具hot-rod風味。簡單而耀目的前沙板,再加上「二出二」式的特長電鍍排氣喉,完完全全就是神氣活現。然而,除外形外,新車仍然擁有巡航型電單車應有實用性,經過改良的擾流系統,全依照氣流動力學設計,能在全天氣侯之下保護駕駛者,把一連串的錶板掣鈕遮播得妥妥當當, 滴水不沾。此外,一套輸出達40-watt的Harman/Kardon音響系統已被列為標準裝置,令你在公路上馳騁之餘都能享受高質音樂, 享受生活。



Road Glide Custom配上一台雙凸輪軸96™ V型兩汽缸引擎,亦同樣設電子汽缸噴注系統 (ESPFI) ,無論在寒冬和天熱的環境都能迅速點火起動。波箱為六前速Cruise Drive設計,在第六檔之時能夠提供寧靜、慳油的巡航效果。而尾懸掛的高度則降低了1吋。另外,特別設計的排氣系統,大大減低了其溫度,令駕駛者和乘客更舒適寫意。

有關哈利大衛信 (Harley Davidson) 的故事 哈利五大車系介紹



按圖詳細觀看
1903年,威廉·哈利(William Harley)和大衛信(Davidson)三兄弟在密爾沃基建立了著名的Harley-Davidson Motor Company——Harley Davidson電單車公司,100 多年來,它經曆了戰爭、經濟衰退、蕭條、罷工、買斷和回購、國外競爭以及市場變幻的重重洗禮,但它經受住了所有考驗。今天,Harley公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,而且,它並沒有因此而放慢發展的步伐。一個多世紀以來,Harley一直是自由大道、原始動力和美好時光的代名詞。密爾沃基摩托車的形象在全世界車迷心中生根發芽,他們狂熱地忠誠於 V 型雙缸驅動的摩托車以及制造它們的公司。公司曾被《福布斯》雜志提名為“年度最佳公司”及 400 名最佳公司之一,並且“哈利大衛信”連續躋身於美國十大最著名品牌,與可口可樂和迪斯尼公司齊名。也許Harley電單車比任何其它 20 世紀的產品更具深意,因為它象征著美國,它的成功是美國傳統制造業的傳奇。Harley於1995年於香港開設了授權經銷店。2005年4月在上海成立辦事處,正式進駐中國內地。目前已在北京、上海,青島和香港擁有授權經銷商並開店,更於北京,上海及香港三地成立了Harley車主會 (HOG – Harley Owners’ Group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利五大車系介紹
2010 Dyna
Wide Glide
2010 Touring
Road Glide Custom
2010 Softail
Fat Boy Lo
按圖詳細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