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Ducati Diavel Cromo新車抵港 11 June 2012

鐵騎網誌 www.ibike.com.hk









2012 DUCATI Diavel Cromo 電鍍版

iBike一向認為,Ducati Diavel的產品功能等同於Porshce的Cayenne,都是憑著自身品牌的高性能名氣,製作一臺平易近人 的產品去開拓新客源。

眼前這臺Diavel Cromo是由本港一位著名音樂人所購買。這位資深音樂人一向愛戴美式巡航車,高性能跑車不是他那杯茶。但Diavel有低矮的座位,有舒適的坐姿,也有豪邁的雄性線條,成功吸引他的注意。

尤其是當試騎過另一位藝人的Diavel之後,驚嘆著Diavel既擁有美式巡航車的低扭,但中高轉仍然有貨交,再加上Diavel優良的操控,令他馬上 俾錢買車,而且是買和美式巡航車有異曲同工之妙,最注重電鍍配件的Cromo版本。車主並同時訂購大量部品進行改裝。眼前這臺Diavel Cromo的原裝仕樣,只會保持一天便會開始改裝工程。

Production: Eddy / Dave   新車查詢:Ducati HK

Diavel Cromo電鍍版和其他Diavel不同之處,是車身不同部份都換上電鍍配件。油缸兩側、頭燈兩側都有電鍍飾件,並刻有復古式的DUCATI logo。車頭兩側氣霸也有激光雕刻的Diavel Cromo字樣。

車架採用啞黑處理,十四爪黑漆合金輪圈也相當醒神,還有粗間橫紋的座墊,看來也相當舒服。

目前Ducati Diavel共有四種版本,分別是標準版、Carbon版、Cromo版和AMG版。不同版本的機械結構全部一樣,分別是車架和其他配件的物料和用色有所不同。有關Diavel的一切請重溫以往報導:
 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Ducati Diavel Cromo規格表

引擎形式

Testastretta 11°四衝水冷L2 Desmodromic4汽閥

缸徑x衝程

106.0 mm x 67.9 mm
壓縮比 11.5:1

總排氣量

1198.4cc

最高馬力

162hp/9,500rpm

最大扭力

13kg-m / 8,000rpm

車架形式

Trellis編織式鋼管車架
傳動系統 埬膃’h片單向滑式極力子,六前速鏈傳動
燃油供應 Mitsubishi 電子燃油噴注系統、 Mikuni橢圓形節氣閥 

前傾角( R)

28°

拖曳距(T)

 --mm
左右舵角 70°

前懸掛系統

Marzocc hi 50mm倒叉全功能調較 120mm行程

後懸掛系統

Sachs單筒漸進式連桿鋁合金單搖臂120mm行程
前/後輪圈 14爪鋁合金3.5 / 8.0 x 17

輪胎()()

120/70-17    240/45-17    Pirelli Diablo Rosso II

前掣動系統

2 x  320mm半浮煞車碟配
Monobloc Brembo四活塞徑向式卡鉗(ABS)

後掣動系統

265mm煞車碟配兩活塞制動卡鉗(ABS)

長 x 闊 x 高

2157mm  x  --mm  x 1192mm

軸距

1590mm

座高

770mm

最低離地距

 -- mm

乾重

207kg

油缸容量

17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