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M RC8 R現身ATV時尚生活Guide 趣味花邊 15 June 2009

Click here 按此 亞洲電視本港台「時尚生活 Guide」是一個集資訊性、娛樂性及全方位搜羅最新時尚生活訊息的多元化潮流綜合節目。由幾位潮人靚女每星期為觀眾介紹最新潮流資訊。話說其中一位型人女主持林小苑Trina,從iBike中留意到KTM的超級跑車1190 RC8 R登陸香港,便馬上聯絡KTM香港代理,希望把最新的KTM電單車,介紹給全港家庭觀眾欣賞。

留意Trina前臂有微曲,似乎很習慣跑車的低伏姿勢。若再加上「貓背」的話姿勢便有90分了
 

採訪當日在大埔工業村內進行拍攝工作。除了女主持林小苑被RC8 R深深吸引之外,另一位時尚生活 Guide女主持姚佳雯(2008年度亞洲小姐冠軍)也抵不住RC8R的誘惑, 忍不住坐上車感受一下來自奧地利的超跑氣息。


姚佳雯前臂雖然錯誤地挺直,但懂得用「OK」手勢微控油門及前迫力,估計她應該駕駛過綿羊。
 


各位睇 iBike講電單車就睇得多,唔知道ATV講電單車又會如何呢?重有KTM代理職員粉墨登場,現身說法講解RC8R和RC8的分別。 錯過了電視節目的朋友們,請重溫網上短片:
KTM 1190 RC8 R及 RC8 相關試車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