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ati 參展AX 2010秋季發佈酒會 - 趣味花邊

Armani Exchange全球新一季的Biker服裝系列正式展開宣傳,同時香港的AX Armani Exchange也在十月十四日舉辦了2010秋冬服飾展暨大中華區最大專門店開幕酒會。

為配合其品牌帶領潮流的尚格形象,大會邀請Ducati Hong Kong借出兩台Ducati電單車在會場展出,一於集靚人、靚衫、靚車濟濟一堂。

資料提供:Ducati HK



陳豪及廖碧兒同場,自然引起娛記的追問


李治庭一見Ducati電單車便童真盡顯

港姐冠軍 徐子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一代大隻仔 羅仲謙

 

今次AX Armani Exchange 2010秋冬服飾展暨大中華區最大專門店開幕雞尾酒會,到場參與之VIP賓客更多達600人。城中大部份影視紅星及模特兒都熱情出席,當然也趁機細細欣賞Ducati848及1198S兩款高性能跑車不同角度的靜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