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DUCATI HK 石澳春季試車日 - 趣味花邊 03 Feb 2013


DUCATI HK 石澳春季試車日

繼星期六在科學園舉辦試車活動後,杜卡迪香港在星期日移師至港島石澳,繼續舉行試車日。現場 照舊提供三臺Ducati電單車供客人試騎,分別是Monster 796,Diavel 1200和Multistrada 1200S。

Production: Jerry/ Eddy    新車查詢:Ducati HK

港島人愛留在港島

老編問過Ducati HK總經理Stephen,為何兩日試車活動要分開不同地點。

任總表示有很多居住在港島區的車友會比較少去新界地方。因為深淺赤石都已經相當好玩,科學園可能人生路不熟,試車也不盡興。

所以Ducati HK舉辦今次春季試車日,必需要照顧到這群高消費力的車友。Day 2便移師去石澳舉行。

大會在茶座買檯成為客人的落腳點,試完車有飲有食,爽呀!


這位車友帶同另一半來到試車活動,一起感受新車。是一位很有誠意的客人。
 






試車前,會問關於車的問題。試完車後,便會問貨期和顏色問題。
 



Ducati HK直接向茶座買檯,是最方便又省時的做法。
 






呢位四眼妹妹,上次大網仔試車活動都有出現




科學園都有試車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