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DUCATI HONG KONG 春季試車日 - 趣味花邊 02 Feb 2013


現場提供四臺Ducati電單車,分別是Monster 796,Diavel和兩臺Multistrada 1200。
一般情況下有領航車陪伴客人試車。在情況容許之下,客人可以中途換車。
也可以一人輪試多車,讓客人清楚了解和比較Ducati不同產品。
Production: Loretta / Dave    新車查詢:Ducati HK
試車常規化
在香港,買電單車並不一定有得試車。事實上很多車行和代理都不會提供試車,因為電單車只得兩個轆,試車的風險會比汽車高很多。

不過Ducati HK繼BMW之後提供常規化試車預約安排。即使不在公眾試車日,車友也可聚絡Ducati HK查詢試車安排。
 

Ducati發展新路線
Ducati HK總經理Stephen表示,在2013年Ducati會主力發展長途路車Strada的路線,提供長途行車新選擇。Strada車系的特色是高風擋、乘客靠背和行李箱,包括Diavel Strada,新款Multistrada和新款HyperStrada。希望在跑車以外再擴建多一個收錢據點。

另一方面,自從Ducati收歸Audi旗下後,由德國人接手管理的風格真的和意大利人很不同。

德國人做事更理性更有系統,也和代理之間有更緊密的合作。Stephen便剛參加完車廠的培訓會議回港,預料未來Ducati在香港會有更多市場動作,創出更高的銷售成績。





 
雙騎試
  2013 DUCATI MULTISTRADA 1200S,感覺好像沒有載人一樣。
 




石澳都有試車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