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BMW R1200GS鹿頸試騎日

重溫以往報導
        


全新水鳥 - 50% off-road/50% on-road

.2013全新水冷大鳥R1200GS具有多種性格,能應付不同地形,動力模式、循軌系統、避震特性和ABS煞車系統都會因應選擇不同模式而作出改變。昨天寶馬先安排賓客們在泥地試一試水鳥的off-road性能,今天便輪到on-road的表現。
 

Production: Loretta  /  Dave
新車查詢:
寶馬汽車(香港)有限公司


試車地點在鹿頸進行,在舖裝路面上行車,不少人都會把動力模式調較在Road甚至是Dynamic,充份感受到新車直接的油門感受和澎湃的動力。

舊大鳥車主都說新車更輕快,提速力度更火爆。也有不少賓客是第一次嘗試寶馬的GS大鳥,很開心地發現原來所需的體形和技術都不用太高,便可輕鬆駕馭它。


如果需要長時間站立式駕駛,可將把手擰至10度,讓把手角度更適合站立駕駛
 


寶馬電單車經理Eric一早便到達現場為大家服務

部份賓客合照留念


寶馬電單車的吸引力實在利害,一眾單車發燒友都對新水鳥愛不惜手





  呢位長腿姐姐的名字是阿 




        

重溫以往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