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大鳥小鳥同學會 展翅登高 - 趣味花邊 01 Feb 2013


定期出沒!BMW GS 大鳥小鳥同學會

和其他鄰近地區相比,香港鐵騎士數量雖然不算多,但偏愛重型歷奇車種的鐵騎士也不少。要數重型歷奇電單車,當然要數水平對向引擎的BMW GS電單車。GS電單車除了深得外籍騎士喜愛之外,也有很多華人車友對GS情有獨鍾。

圖片提供:BMW GS大鳥小鳥同學會
鳴謝:BMW HK

最近一班寶馬GS電單車的車主,便成立了同學會相約定期聚會出車。GS系列電單車成員眾多,單是650GS便分為單缸的G650GS和直二引擎的F650GS。也有直二的F800GS。至於水平對向雙缸的GS,有R80GS / R1100GS / R1150GS / R1200 GS。

在2013年,BMW會推出水冷輔助風油冷散熱的R 1200 GS,令GS車系選擇更加多元化,適合不起階段和要求的人選購。

成功的人多和善

寶馬電單車價錢不便宜,捨得買寶馬電單車,通常都是閱車無數的資深騎士,有豐富的駕駛技術和對車款性能有相當認知。

所以寶馬的電單車車會,會和其他以入門車種為號召的車會截然不同。同學會的成員都進入享受人生的階段,待人接物每每以正面樂觀的心態,發放正能量去感染每一位新人。

大鳥小鳥同學會的活動會盡量爭取跑off road機會,找機會讓自己的鳥一展所長。如果你也有興趣舒展筋骨,快D買番部GS,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吧!
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






 
同學會巡航經驗豐富,
行車有隊形,不亂插隊
更不會胡亂競速,
以車會友,安全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