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Honda NC700X / NC700S/ Integra試騎日- 2 Sep 2012


 

Photo: So Wai Li  Text: Tsui Lok Sze    
新車查詢: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

Honda試車日 - 爽試三款NC700

正所謂好事多磨,由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舉辦的Honda NC700試車日受到近期不穩定的天氣影響而兩度延期。天公終於造美,令到試車活動終可在2012年九月二日在蕉徑營盤下村順利舉行並圓滿結束。

確保每一位賓客都可以盡情體驗Honda NC700的產品特性,試車路線由上水蕉徑營盤下村八鄉警署回旋處再折回,全長接近十公里,車程約15分鐘。

為方便管理,大會盡量安排所有試騎車款的賓客一起出發。沿途並有領航車負責帶路,隊尾還有另一臺專車殿後,負責維護試車隊伍的隊形。

在出發前,所有試車賓客都會站在車前,聽取DCT波箱的操作方法和路線備忘,確保試車活動的安全性和趣味性可以並存。


         
按圖重溫每一款車的相關報告
 

Honda NC700X

無可否認,NC700X的呎碼和賣相都比NC700S吸引,所以也是資深車友首選的試車目標。試完車後位位都臉露微笑,對DCT波箱的操作和順滑性感到相當滿意,操控和動力輸出都一一收貨。

Honda非常強調NC700X的親和性和操控性,十分適合新手駕駛。低座方便落腳、直二引擎出力線性容易掌握,再加上可以額外選購C-ABS聯動防抱死煞車系統和免除極力子操控的雙離合器波箱,簡直是新人或雪藏牌的都市恩物。

 

Honda Integra

Integra雖然以綿羊形態出現,但其實它的儲物量都比NC700S和NC700X細少。所以如何裝箱,都是準買家感到興趣的事。

代理特意展示出裝了品字三箱的Integra,讓準買家看看多了一對邊箱的Integra,威力可以去到那一個境界。

同場另一位Integra車主也展出了原廠尾箱架和尾箱的威力:修身,靚仔,裝啦!


Honda 原廠尾箱及尾架
 

 

Honda NC700S

作為都市恩物,是否慳油非常重要。NC 700S每公升電油可跑27.7公里,DCT波箱可跑27.9公里,入滿電油後可跑接近400公里。

新手或雪藏牌極適合買DCT波箱版本,因為以D mode行車等於自動波,免轉波又不用操作極力子,扭油便行夠晒簡單。

不過今次試騎的NC700S只是傳統棍波版本,價錢更便宜,操作也不需要適應。

 

 


試完車後,賓客都需要填寫一份問卷,發表駕駛感受和個人意見。現場所見,收集回來的問卷,打分都相當理想,評價很高。
 


 


         
按圖重溫每一款車的相關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