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ati Test Ride Day - 鹿頸試車日 13 July 2014


熱情親民的貴族品牌

Ducati是電單車中的貴族品牌,代表熱情和高性能。但Ducati香港代理從不高高在上,一直熱情地舉辦各種活動。由新車發佈會、賽道體驗日、公眾試車日等等,力求各方車迷都可以有足夠機會和時間,親身體驗Ducati電單車的魅力。

Production: Jerry / Nick   新車查詢:Ducati HK

繼899珠海DRE駕駛訓練之後,代理馬不停蹄,連續兩個週日舉辦了試車活動,招待車會和各方車迷試騎Ducati最新車款。

雖然今日活動的天氣相當反覆,好天時晒到暈,落大雨時濕到透。再加上高溫的地面把雨水蒸發時,人會感覺到特別悶熱。但這都冇損各方車友到場試車的熱情。

今次可供試騎的車款包括Panigale 899MTS 1200SMonster 1200SHyperstrada 821Streetfighter 848。據代理表示,最受歡迎的車款是Panigale 899和Monster 1200S。車友試騎完的意見是又舒適又易駕駛。







.
今次試車活動,上午開放予公眾試騎。下午則只限百老匯電單車會的會員參加。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