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車京車展


車展真係睇車,唔係睇女
當中國各大車展的車模露肉和養眼程度越來越激進時,兩年一度的日本車京車展卻越反行其道,車模負責吸睛的功能越見淡出。今年車模更加買少見少,令人更集中精神看車,也減少龍友的數量,影車時更舒服。

Production: Dave

如果未去過台場,要做遊客的話,便可在JR新橋站,轉乘海鷗線,22分鐘到達國際展示場正門站,徒步約3分鐘便達Tokyo Big Sight展場。

如果出發地點近新宿,便可在池袋、新宿、澀谷或大崎站,乘搭JR埼京線直通車。13分鐘 由大崎站到達“國際展示場”站,再徒步約7分鐘便到達Tokyo Big Sight展場。

如果出發地點近東京,便可乘搭京葉線前往新木場站,然後再乘搭臨海線,5分鐘到達“國際展示場”站,徒步約7分鐘到達Tokyo Big Sight展場。


展館及新聞中心的日與夜
     
今年新聞中心改在地下一層,位置更近展館,來回更方便。並且有免費locker,好正。
伙食好過2011年的三個漢堡仔,但只得三文治仍然麻麻地。好在咖啡一直供應到傍晚,算係咁。
 

Honda今年參展陣容相當強勁,展出多臺新車。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
Yamaha相當進取,展出多臺新車



BMW
沒有R1200RT

KTM沒有RC390     
Suzuki展區沒有驚喜         
Kawasaki展區分內外兩層,有心思有特色
 



車展女郎?日本家下唔興呢家野,冇謂夾硬影喇。